Who think of themselves as backstabers do not come in, do not welcome you all here!!!!^^Thks...get out Now!!

Monday, June 1, 2009

【無】朋友

所谓的朋友是啥?一个出卖你,耍你,处处针对你的叫朋友吗?
说“嗯”的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只能说你白痴!
说“不”的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加入我们吧!
说“嗯”的~我也不能怪你-------------他们是所谓的狗朋友咯
朋友~有分很多种
真正的(好)朋友,普通朋友,好朋友,很好的朋友,朋友,狗朋友
真正的(好)朋友--在你有困难的时候未必帮到你,但绝对不会避开你
真正的(好)朋友--会和你开玩笑,但不会再一些特别的场面彻底酸你
真正的(好)朋友--未必了解你,但绝对不会不了解你
真正的(好)朋友--说话会很难听,但还是会尊重你的决定
真正的(好)朋友--同甘共苦
朋友-------------见面只是笑笑,真正单独2人的时候没有话题的
朋友-------------如果同班/同校的画最多只是谈功课
普通朋友--------一些不怎么说话的朋友,可是逃课上课的时候多多少少都有话题
普通朋友--------不怎么互相了解,可是有事情求他的时候一定会帮忙,因为不好意识拒绝你
好朋友-----------会长配在你身边,话题会比较敏感/吃喝玩乐的
好朋友-----------未必会帮忙当你有事情求他,因为对你麻了,说“不”简直是易如反掌
好朋友-----------往往会讽刺你,可是往往的讽刺和玩笑都会增进你们之间的感情
很好的朋友------往往都是线上游戏或者网上认识,但不见面的朋友/在一起数年的朋友
很好的朋友------感情会比一般朋友来的好几千倍,甚至从不吵架
很好的朋友------永远都不会对你不好的朋友,但也是往往出卖你的朋友
很好的朋友------有时候的感觉/就是第3者出现的时候,都会感觉被出卖,互相利用的感觉,可那是一时的
狗朋友----------就是我所谓中所有种类的朋友没有的性格,就是狗朋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真的很想把我的心里读出来,却找不到一个完完全全可以相信的人,她的消失......
我也不像让太多人了解我,不燃我的心机可就白费了......怎么办好呢.....?
我想能让我把她当作朋友的,就只有她一位咯....
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在有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