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think of themselves as backstabers do not come in, do not welcome you all here!!!!^^Thks...get out Now!!

Sunday, August 2, 2009

【烦】烦

我已经好久没上来了~
最近(忙+烦+迷失方向=我)
7月
基本上都在浪费时间~可是~却想了比3座山还要多的东西....
可是却一点行动都没有,我就是这样....很多次了~想了~要动手的时候却~~~~
也读了很多书~有的是
“....太多了~待更新....”
“....太多了~待更新....”
“....太多了~待更新....”
“....太多了~待更新....”
“....太多了~待更新....”
这贴是要写有关我一切~和我认为比需要公开的一些东西~包括我知道的(甚至不是我的)
你们要怪我~我也没办法~因为我就是想说~而现在的我~失望(有得救)+绝望(没得救)
我要说的东西.....实在是太多了~3天也说不完.....
第一阶段(个人健康)
上面说了最近读了很多书~当然包括健康知识的...
我现在才知道~我的日常生活是非常非常不健康~而且相比起来~我整个人差不多不见70%的命了....
首先~睡眠方面
我经常熬夜失眠,其实一个人的正常的睡眠时间是10个小时左右~我呢...
还有一些比较私人的~尤其是男生(其实不只是那个,还有~电脑游戏~电脑的复色....每天都忍不住坐在电脑面前...有时候整天= =).....aahh~~You Know I Know Lah(玩完美学来的英文==)就不方便公开了,还有的就是~我特别爱吃巧克力,冰淇淋~如果星期五,家里一没煮,就会去pasific~然后~wahahahaha~~~巧克力(Cadbury Hazel Nut Praline/ Dark Chocolate)~冰淇淋(Cornetto McFlurry~Chocolate的)~一定少不了~你懂吧~这些都是高热量~高糖份的食物~~你懂的啦~~~(担心糖尿病~~~sohai!!!!)~~~也算了~还有啊......唉....我看算了~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经济问题
最近哦~!!就有很多节目~可是都不是很特别~看戏之类的~最近看了Transformers II, Harry Potter, 还有很多很多啊~!!!而且都是去asmall(Alor Star Mall), 那里啊....食物选择很多,可是价钱选择很少....You Know I Know....那里~华陀馆(适合我),海南(适合我),KFC(还可以),Food Court(OK咯~wedges~不过有点咸),贵啊~~~尤其是~海南跟华陀馆~RM3.50的laksa不够添满你的嘴巴(hokkien)不过还是很喜欢,不过还是没去吃,因为每次跟他们去都会去KFC的(Cheese wedges,那个popia之类的绝对少不了,还有那个新推出的<虽然有点geli>)蛮ok的~可是高脂肪~价钱也OK~不过还是很烧pocket~因为我的“肺活量”太大了(开销啦....)唉....要买的东西也很多~~~~drawing blocks..日记本..纪事本..A4纸..笔s..还有那个photoshop用的~好像铅笔的..MP3(不重要)..礼物s(礼物就是了)..鞋子..裤子..衣服..不止这些哦~还有~最经特别多的那些Installation....我偏偏对他们干兴趣~~~~swt~~~~~~~~~很贵阿!那些票
还有啊!学校开销!!!!!下课啦(RM5很小~~)~星期3的华语班(RM10~不够花拉!!)
清晰:
普通日子:
饭:ayam+telur=RM2
→鸡肉小,蛋又薄,kua如果调不好根本就像粪!!!!
→如果没叫cherjyu买的话~就吃sosej double+ayam/telur~贵哦~~~
零食:RM2-2.50呱~:因为2块钱的饭吃不饱
→有时候不用钱!(问问我们班的敢死队吧!)
不是我嫌弃挑剔,而是我这个人太注重吃了!!(凯阳家时受够了~食物方面根本就是地狱)
已经过RM5了~我要怎么存钱?
星期三:华语班:
饭:RM2咯
零食:RM2.50
午餐:Nasi Goreng Siam/Mee ayam(+料,文全,那不叫鸡面拉= =)/Nasi Ayam/Mcdonald
Nasi Goreng Siam:RM 3.50
Mee Ayam:RM2.50/RM3.50(只是1条sosej和海鲜豆腐而已RM1.00)+料
Nasi Ayam:RM2.50/paha RM3.50
McDonald:RM7.90的McValue(McChicken)还可以~不是很饱~
*必有
“Cornetto Mcflurry/Sundae (Chocolate,都说了~男生受不了诱惑~)”
星期三最低费用:
RM2.00(ayam+telur)
RM2.50(零食)
RM3.50(午餐)
+RM5.00(ice-cream)
-----------
RM13.00
-----------
你说“chap ko”够用吗?我要怎么存钱~怎么买东西~怎么达成愿望呢?~我不懂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学校~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这个最好讲了~我太不满了!!!!!
班上有很多鸟人!比鸟还要鸟的鸟鸟人(你们心知肚明)~kapsiao又kapsiao~kepo又kepo~霸道又霸道(绝对不是在说你ksj)~自以为是又自以为是~我问你~你是谁啊?我不要出声罢了~看在我们是同伴同学的分上~因为我们还有互相利用的价值~不然你们还有得剩?算了~火气不是很大~不需要灭火器~!你们~除了鸟~还是鸟~无言了~鸟种们....
还有还有~那个Zol~~~很dulan你!你去教syarahan好啦~在这里干吗?碍手碍脚碍眼碍我全身~我恨不得你马上退休(死不好听~我也不可以那么说~毕竟他是老师....)~有些事情真的不方便说~要经过大家的同意才可以说~
成绩方面啊~~~除了差~还是差~哈哈~我无言~~~~我在找一些读数码美术的高人~或者搞online game,出书,出mv,出漫画的朋友(好像不大可能= =)问问他们~除了BI,BM(马来西亚~BM没有pass=全部没有pass),Computer graphic,其他那些sejarah,bc,bio,chemis,physics,ADD MATH,model math,重要吗?不然我就drop了~甚至退学~我不是不能~而是不想,我天生懒惰....
不是我要夸自己~是真的~我不要读罢了~不然我也是书虫之一,毕竟那些sejarah, add math, chemis, bio....~尤其是bio!!!!!!!!!基本上,是废物!我对医生engineer都没有兴趣~读来干吗?增加压力?增加烦恼?减少我的头脑memory?垃圾科目~没有拿0分算好了~不然...呸(pui!!!!)!!!!

上次也说了很多~那个华语学会的衣服=浪费我的钱!!Mr.Kuih,红色未必是华人的颜色...
还有3/8/2009的Mesyuarat Agong Persatuan Bahsa Cina~不知道哪一个pokai喊我的名字,也是的,我不是不想,而是不敢(责任很大的~我不想在添加压力~我要的是自由!~).....好啦好啦,也不想啦,以我的了解~我跟一些人合作~一定会擦出火花(燃烧华语学会的火花,烧了就没有了哦~)
功课~目前阿~add math,modal math,bi,bm,moral常有功课(没什么好说的..就不说了)
我也恨不得转校~当初~我进kolej~就是一个错~我在kolej呆了3-3/4年简直大错特错~对我来说~我没一个正常的童年(青少年好了..同年有点怪..)....You Know I Know Too..Dunnoe Jiu Suak....还有~我本来不是读书的料~从幼儿园到小学;从小学到Upsr;从Upsr到初中;从初中到Pmr;从Pmr到高中~我在家里,没有动过书(除了收拾书包~XD)~事实就是实事~信不信~自然由你来决定,我进了Kolej~不但不能表现我的才华~而且......总之~2个字的心里话~:妈的!!!!!我认为~我已经毁了我的大半生,浪费了我整整16年的时间~我不想在浪费时间了~有谁可以救救我啊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rm..Erm.....
最近,蛮糊涂的,哈哈
*最近她绑了马尾~嘻嘻~比较好看了~很多很多很多~
不过我感觉得到,跟她的距离,越来越远了,为什么呢?
算了......爱情,可欲不可,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,迟早都会离你而去,得到了,就要好好珍惜,失去了,罪有应得~!有些人,一旦错过就不再....
*最近,和她,哈哈,很很好好笑笑,XDXD,都不懂要怎么说i
每个周末~都在聊,无意中想起了~她好像跟我说过,她有blog,~~~哈哈哈哈哈~
天助我也,我就在google打了一些暗语~就找到了她的朋友的~她的朋友的其中一个post,有她的URLi,哈哈哈i!!!然后就去告诉他~然后就放了一个swt的emo~然后就说~u noe i noe~= =i noe u noe......咳呀~我说不读就不会去读拉~你放100个心好了~我不会做一些偷鸡摸狗的事情地..
我终于~失去了方向~那边好呢(其实我已经有答案了..可是.....除了.....还是.........)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未来,我有吗?
我有?对我来说~我不满意的未来就算是我心中100拿了99%的未来~就是没拿满分的未来,都不是未来!!!!我要学乐器~纯粹只是为了我的前途和兴趣(去多了installation~难怪的)~可是~问题不在我身上~问题在我爸和经济身上~算了~烦就是了,失望+绝望=没希望,没有了~我完了~搞到我~要不是那..滥交..科目在浪费我的时间~我现在在打工了,鼓也学的7788了,会在这写这东西吗?~没有必要~会在这里烦那些不该烦的东西吗?对不起我没时间....不过真的没时间了,我16岁了~老了(不是老啦~是没有时间了~我要的东西~是需要时间来建立的,而且我的目标是一个年轻有为的作家.....现在能吗?我对奇迹已经失去信心了,真的没有希望了....)我真的快Game Over了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要写的实在太多了~这贴待更新~会在明早0.00am维修

1 comment:

  1. Thanks for post. It’s really imformative stuff.
    I really like to read.Hope to learn a lot and have a nice experience here! my best regards guys!
    --
    rockstarbabu
    --

    seo jaipur--seo jaipur

    ReplyDelete